close

終於到了星期一!

從上星期五擔心外孕問題到現在

天哪我真應該去把我緊張的毛病也治好,

其實上一位含滷蛋醫生

是建議到星期四或五再檢查,這樣剛好隔7天就照的到,

但我今天來的醫院我相信絕對有能力可以照到寶寶,

而且能夠仔細回答我所有問題。

怎麼有參加比賽講宣言的感覺

大佳是妙在讀高職時就有來過的婦產科,

不要覺得我很亂,而是女生不看婦產科不然是要看什麼?

一個女生多少在自己的人生中會碰到有婦女病問題的時候,

舉凡經期不順(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等),

陰部瘙癢(天氣濕熱,衛生問題等),

尿道發炎(水喝太少,憋尿,細菌感染等)等

或是性方面的疾病到像妙一樣目前苦惱於懷孕的大小事都和婦產科脫不了關係。

女人要照顧自己,不過遇到了問題還是要請教專業的醫生。

但要找到一間自己能夠放心的醫院真的不簡單,

畢竟這些人(護士+醫生)要將妳所有資料看光光,

當然妳也要在他們面前脫光光(下半身)。

妙介紹的這家診所在北車附近,

第一次來時說穿了是當時因為學習和感情(純粹心情影響無關肉體!)的關係月經快2個月沒來,

由於當時打工在附近所以就找到了這裡唯一的婦產科。

林醫師和護士都很和顏悅色,

沒有那種你來了就是病人,好了就滾出去的冷冰冰商業感,

而是讓妳覺得真的可以把身體交給他們,一定會得到很好的照顧。

之後大學就很少來北車所以很久沒來這報到(是想怎樣?

而且之後身體超活蹦亂跳呀〜

但最近一次進醫院好啦我承認是血尿

我緊急呼救好姐妹載我去臺安掛急診……

今天遇到林醫師竟然有種感動的感覺,我竟然脫口而出好久不見,

哈哈

經過一點點寒暄後我直接和他說我懷孕了

上禮拜用超音波沒拍到

後來進診療室小房間兩腿開開,

這次就要用較"深入"的方式來探測小寶寶了…

一深入不得了啊,我看到他了

但只是小圓圓還什麼都不是,

要不是現在下體有東西我應該就感動落淚了!

林醫師說寶寶很好,有在正確的子宮位置!恭喜恭喜〜

另外給了張照片,

好開心唷

確定寶寶安全後再來就是媽媽進食的問題了〜

睡前要喝牛奶,飲食上多補充葉酸、DHA,維持正常作息,

因為還沒有很大,當時沒有孕吐的感覺,

下個禮拜再來做檢查就可以了~

我和耀哥真的是長出了翅膀飛離開診所的

終於可以過著大!吃!大!喝!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