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928.w_450xh_450xfar_C  

便宜就能買到好貨誰不要?

 

(內有素顏貼圖,請做好心理準備)

 

前陣子寒流真的冷到我嘴脣快要裂開了,有時是真的覺得會舔到血的感覺,雖然在網路上預訂了隻標榜全天然的護唇產品,但聽說缺貨。我才不想等呢!

 

家裡是還有小蜜堤,不過我只敢在睡前時塗她,因為小蜜堤是一罐的不是一支,

手指不乾淨塗了也用髒嘴脣和唇膏

 

真想不到我當初幹嘛買那樣的產品。不過很省錢也就算了~

 

走到開架櫃去找護唇膏也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玲琅滿目,標榜各種功效和漂亮的外表,一不小心真的會亂選到。

 

我選護唇一定要:

成分天然。越天然越好,我可不希望擦了一堆莫名的東西在我嘴上。

 

香味單純。就和成分一樣吧,味道太濃也讓自己不舒服,有些標榜超甜超香我都覺得可怕。

 

不用一直補擦。其實就是希望她的滋潤度夠,不用喝個水或講個話就要再擦一次。

 

整理了一下後終於在櫃上找到這支妮維雅的護唇,其實會考慮她也是因為成分裡添加了乳油木果

th  

乳油木果應該是現在保養品裡最常出現得一個名詞了吧

是非常能夠滋潤乾燥的皮膚而且不容易洗掉,能在嘴脣上用到此成分也蠻好的,

而且她蓋子上就是畫了水滴的樣式,想必是非常保濕。

 

241927.w_450xh_450xfar_C 

 

打開使用後真的不讓人後悔,香味是淡淡的香味,是不太清楚是乳果油還是荷荷芭油味,說起來有點椰香,不討厭。

而且很軟,不像一般要在嘴脣上來回好幾次才夠厚,大概兩遍就很滋潤了,能在唇上保有一層亮又不是很油的光澤!

 

我真的只是想單單純純的分享好用的東西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5S把我拍得如此嚇人...

241929.w_450xh_450xfar_C  241930.w_450xh_450xfar_C  

(左是整晚沒擦的乾燥嘴唇,又是擦了妮維雅水漾護唇)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所以沒事就在擦,以前都沒有這麼勤勞~

而且這幾天忽冷忽熱,在比較熱的天氣裡擦也不會不透或太黏膩。

很推薦給最近要買新貨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