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7  

早晨被鬧鐘吵醒,說明還活著

不得不從被窩裡爬起來上班,說明沒有失業

收到一些短訊,或吃飯聚聚,說明還有朋友想

很想休息但沒批准,說明有一定的位置離你不遠

 

從網路上看到的,覺得要好好記住才寫在手帳上。

 

3月17開始本來打算要從今天開始記錄一天吃的東西

沒想到第三天就破功了哈哈哈

 

晚上小寶都沒有什麼胎動害我一直很擔心

後來老公回來我們講話小寶才比較有反應

聽網路說小胎兒聽到父親的聲音會很開心或許是真的吧~

 

老公3月20生日

今年應該是最無聊的生日吧

都沒有出遠門

沒有錢也沒有體力了哈哈

照片 022  

其實我們去希望之丘是下午才決定的

一個早上都是在家

老公重複的再聽惡作劇電話的影片

照片 021  

一個大男人怎麼能夠如此幼稚~天哪(轉圈)

這幾天一直再猶豫月子餐到底該怎麼辦

五月要待產可是連一家月子餐都沒有去試吃

對於月子這件事也是百般無奈

我想這樣,也想那樣,是我要求太多

看完好媽媽網站上的留言回覆

結論是身體是我自己的

我想怎麼樣是我要去做的,很現實也很實在

照片 019  

田尾只要一到非假日就沒什麼人

整條路都是我們的

照片 018  

照片 009

照片 023  

懷孕之前很少吃甜食

但是對於巧克力是戒不掉的!!

弟弟的同學從日本買回來的扮手禮─雷神巧克力

風靡台灣上千萬人的雷神真的蠻好吃的

照片 014

照片 016  

小寶一出生就要穿開高衩了

好時尚喔

把小寶的衣服吊在以後要放嬰兒床的地方

看著看著就很幸福

另外也準備了一些些會用到的待產用品

NB尿布一包

我之前聽老公說NB~NB

一直想到new balence....

然後還有買看護墊和產褥墊

選這兩樣的時候老公還問我這個不一樣喔

男生看女生挑這個就像挑衛生棉那樣

永遠是個謎~~

照片 010  

34週的產檢

時間還沒到,老公先帶我來看海吹海風

雖然體重已達60可是遇到超強大風還是有種會被吹走的感覺

照片 011  

胖子和瘦子的倒影

今天一樣也是拍不到小寶

她的手一直呈現著打拳擊時的準備動作

我知道我肚皮裡為何那麼不安寧了

然後這次產檢也問了月子的事

好緊張~~

照片 012

鄉巴佬第一次來中興新村

裡面也太像世外桃源了吧

這裡的居民像是在一個自給自足的地方生活著

真的很酷耶

可是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很多攤販沒出來賣

一樣是享受大草原,吸收芬多精~

照片 013

 

然後被蚊子叮...

照片 015  

下半身因為懷孕後期所以整個腫起來

 喝紅豆水也沒有太大功效

而且婆婆煮的紅豆湯都有加糖

我也不敢喝太多

只能利用抬腿來消腫

真的是腫到腳踩在地上會痛那樣

而且穿鞋子好不舒服

所以出門都穿夾腳拖

想說這麼熱剛好~

沒想到有天發現腳縫(好難聽哈哈)很痛

才知道是因為腳腫起來被拖鞋刮傷...

真是無奈唉

這週真得是蠻痛苦的

還好懷孕到現在只有抽筋一次而已

不過越來越會頻尿

半夜都要起來3到4次

而且尿量還蠻多的!!!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晚上不喝水和睡前不喝牛奶

失眠也有點嚴重

要做媽媽真的很辛苦

大家要多體諒

 

 

以上是34週產檢

arrow
arrow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