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sa  

你是否也常為了換季的保養產品大傷腦筋呢?

雖然努力著維持良好的膚況,

但是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會皮膚泛紅或搔癢,

再怎麼昂貴、再怎麼被眾人愛戴還是讓敏感肌膚大失所望。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來自日本的肌膚專家→肌莎CHISA

非常建議給皮膚沒喝水的臉乾girl、粉刺girl,還有敏感的臉紅紅girl唷

崇尚著讓肌膚重返健康無齡的本質

肌莎可是強調環保、無油質添加、可溶於水,敏感肌膚也能夠安心的使用!

 

我自己的保養方式其實都是千變一律的~沒什麼改變

多的只是兩天一次的面膜,

而眼霜只是想到才擦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我的黑眼圈都消不下去

但是最簡單的化妝水絕對是不可以減少的

我認為好的化妝水能夠讓接下來的保養循序漸進

影響到之後抹上臉的精華液和乳液

能夠讓肌膚充足的得到她該得到的養分

化妝水絕對是一大功臣之一啊(受封為第一大臣~)

冬天和夏天用的要不一樣,早上和晚上擦的也要不一樣

瓶瓶罐罐那麼多,雖然滿足了購物慾望但是說真的麻煩死了

如果一瓶好的保濕化妝水就能夠滿足所有需求那真的不選它就對不起自己啦

 

而現在又是遇到了季節交替的氣候

今天出太陽,明天又開始下雨

心情都要受影響了,何況是我們最脆弱的臉部肌膚?!

我自己遇到換季最大的困擾就是瘋狂的出油

不過我的肌膚是混合肌,T字部位是真的可以榨油的

然後一沒處理好就會開始有粉刺

兩頰的話是真的用到不適合的產品會紅紅的

照片 025

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到來自日本的~超敏感肌膚人氣品牌CHISA-保濕面膜化妝水

可以讓皮膚喝到健康的水,給受損角質強效的水分保濕,

這瓶強效保濕化妝水內含了天然海藻酸精華玻尿酸成分,為問題肌膚補充大量的水分,守護肌膚問題的惡化。

解決肌膚問題當皮膚表層失去了保水力,

過度乾燥的情況下會造成各種皮膚問題的產生。

 

這瓶化妝水的名子是-保濕面膜化妝水

想當然爾是拿來濕敷保養最恰當不過囉

 照片 031  

什麼是海藻酸呢?

其實海藻酸是昆布、海帶芽中含有的黏稠海藻成分,
絕非人工化學凝膠製作出的黏濕性唷~
擁有天然的礦物蛋白質等皮膚所需要的養分

天然海藻酸的特性:


含有12種類維他命物質,促進體內代謝正常的營養素
維他命物質藉由血液的運行,將氧氣運送至皮膚,強化肌膚抗氧化的原始力
延緩老化的徵兆

含有非常接近人體原有理想狀態時的礦物質,利用海藻性的天然凝膠來清潔按摩皮膚,
使肌膚漸漸恢復到水嫩的狀態

具有再生促進皮膚的細胞組織的作用,並扮演天然乳化劑的角色,
給予肌膚零刺激的方式清除肌膚汙垢

其實連明星-黃小柔

也是肌莎品牌的愛用者唷

 

照片 024

(未使用前)

雖然平常看不到毛孔(自以為)

但沒想到在5s的威力下還是有把他們拍出來

是的,天氣變化大的第二天

我嘴巴下方立刻出現粉刺

鼻翼紅腫可能真的是因為懷孕體質改變吧

一直都不會好

也不會痛不會癢,沒有脫皮

好幾個月都在演哭戲的那種感覺

拿到化妝水後立刻打開

一不小心還差點倒太多

天哪!!完全是水啊

其實並不會黏稠

因為很多人覺得有海藻精華的話應該是會很黏吧

不不不~

不用因為夏天而擔心他的黏稠或負擔感

完全就是把精華鎖在裡面了

而且是沒有味道的喔

這款保濕面膜化妝水完全是正中我的心啊

因為我也是很不喜歡有味道的化妝水

就是要越簡單越好

第一次使用我是倒在手上直接抹於臉部肌膚

然後再慢慢按摩讓肌膚吸收化妝水

照片 026  

雖然才第一天使用不過我也感覺到毛孔真的有在縮小

鼻翼的紅腫也稍稍好一點了!!!

感覺真的是有效解決肌膚問題的惡化~

照片 028  

第2天和第3天

決定遵照網站上的使用方法

將保濕面膜化妝水拿來濕敷

因為手邊沒有面膜錠~

所以只好拿單片的化妝棉來用的

真的很喜歡這種無負擔的保養方式

一般化妝水拿來濕敷都會嗆鼻的熏眼

或是有香氣

不過肌莎這款化妝水真的感覺是在用水作保養

照片 030  

濕敷之後,皮膚表層的角質狀況立即得到改善!

我想如果持續這樣的使用就能回復並且維持健康肌膚

尤其是患有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者,水分的流失情形比較嚴重,

建議長期使用、全臉濕敷。

每週建議至少濕敷2-3次,

如果途中化妝棉變乾了,可以直接補充化妝水

是不是覺得保養的方式變的非常簡單有效

照片 027

第四天和第五天的持續使用

真的明顯感覺毛孔有在縮小

出油的狀況也明顯改變

肌膚變得很健康

你看你看嘴巴下方的紅痘痘(粉刺)沒了~

我完全沒去擠喔

 照片 033  

還有鼻翼的紅腫很明顯吧!!!!

真的沒有那麼紅了~~

因為懷孕後期都很少出門

所以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素顏媽咪了!!!

使用後的成效很重要~

因為懷孕的關係,

會特別去看使用產品的成分

此款保濕化妝水100%無油脂、無香精、無酒精、零刺激

真的很推薦給各位美女

健康又無負擔是現今保養的新趨勢唷

 

肌莎官方網站

 

http://www.chisacosme.com/Index.asp

如果你也一樣和我燒火的話

歡迎一起到肌莎的臉書 Facebook給予支持唷

https://www.facebook.com/chisacosme

 

 

以上是妙的使用分享

真心推薦

歡迎你和我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