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b670  

以前在保養的時間上總是花了好多精力和時間,
有了小寶之後說真的變的好像完全無法讓自己處於悠閒放鬆之下,
連洗澡都很緊張洗很快超怕,
自己不在時小寶要喝ㄋㄟㄋㄟ(小寶:我沒那麼餓好嗎)
更不用說敷面膜了~
以前總是可以花個15分鐘慢慢敷,
現在敷什麼面膜啊!
說真的我沒那麼厲害一遍餵奶一遍顧面膜,換尿布時頭抬高不讓面膜滑下,
天哪我真的不想當黃臉婆啦~
有顧到寶寶沒顧到自己,超心酸的欸
92a7470  
還好這次有拿到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的試用~(感謝~)
終於從可憐少婦脫胎換骨成為可保養的美麗人妻了!
女人真的要努力的保養,
儘管時間那麼的少也要找對好產品
就可以美麗飛上天囉!

Aquater是取自世界上最~昂貴的泉水之 ─ ''法國阿爾卑斯山泉水'',每一滴萃取的泉水,經過淨化與過濾,蘊藏了天然豐富礦物質,同時添加多層次玻尿酸,熊果素及維他命B5^o^
9268430 
拿到產品打開聞就有濃郁的玫瑰花香了好浪漫哦,先塗在手上試質地不黏膩,差不多3、4分鐘即吸收完了,整隻右手都香香的,而且擦過的地方都嫩嫩的啦~我一直摸一直聞
洗完臉待化妝水擦完後立刻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抹全臉了~
質地真的超濃的不是水水那種,
看了就很舒服~

9550da0
一開始擦上其實都會擔心水凝膜會太保濕
而造成油膩感,這種天氣除了基本的保養外還要在上防曬太厚重了,
好在Aquater水凝膜非常好吸收,薄薄擦完一層就馬上進肌膚了~
擦完臉都滑滑的好舒服哦~
終於回到少女時期的沽溜臉蛋了哈哈哈!Aquater水凝膜比市面上的凍膜多了嫩滑感,而且說真的不像乳霜那麼的油膩,
觸感比果凍還Q。

926c510  
在我使用完後皮膚不會那麼的泛紅,
而且覺得皮膚比較美白
過很久後皮膚摸起來還是覺得有一層保濕在~最重要的是真的不油膩啦,
是一款早上和晚上都可使用的保養品~
而且擦上後比較好上妝,不會那麼容易掉,也很服貼~
95d0630  
Aquater水凝膜粉絲團~~~~~

http://goo.gl/TYtqro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粉絲團喲

以上是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