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8fe0

 天哪~今年怎麼這樣熱啊~都還沒到8月氣溫竟然已經飆高到39度了~

老公騎車上班已經被曬成黑白無常了,太好笑。

不過夏天讓我倆擔心的事情就是悶熱的天氣還要長時間的穿襪子,

不舒服外還要面對脫下鞋後的尷尬,因爲是每天要穿的所以也沒有特別收進鞋櫃,

不過總覺得有異味飄出~


雖然我在家,不過忙進忙出的做事也是會爆汗的,一個人時常聞到腋下飄來陣陣怪味,OMG一個美女怎能出現這種事呢!

而且最討厭的就是私密處因為太熱太悶會出現悶味,

更嚴重的還會有癢癢問題啦~


另外多多好像也因為太熱所以她的味道更重,才洗完一天而已竟然就又聞到狗味了!

她的周圍味道更濃,又怕蚊蟲去叮她。


小寶現在已經兩個月了,白天時怕太陽曬傷也怕她熱,很少帶她出去,

不過外頭的細菌會伴隨著我們大人接觸到小嬰兒真的是很讓人頭疼。


生活充滿了危機真讓人討厭~

還好有臺大生醫監製的病菌掰
把這些惱人的問題解決溜~
是以生理原理崩壞病菌結構來達到病菌掰掰~的目的喲!

現在來分享我是怎麼使用的~

第一。平常在家時我都是洗完手擦乾再噴一次病菌掰才抱小寶,嬰兒床一個禮拜一次,

94244d0  

不過小寶的嬰兒車都一個月才用一次所以用之前我會噴過一遍才讓小寶坐,

之前在外幫小寶換尿布時是用酒精的乾洗手擦過才摸小寶的屁屁,不過都怕太刺激,

現在是用病菌掰來當作乾洗手使用,感覺清爽多了,而且攜帶超方便的~

9290b50  
使用方式:將病菌掰噴在乾淨的乾布或紙巾上,一次3、4下,擦拭過一次即可!


第二。直接噴在老公的鞋裡降低細菌的滋生和除去悶味,有休假時我也會噴在我自己的鞋裡,

真的解決每次進家門時的尷尬!

92b6a90  
偷偷的說老公其實有腳臭臭的問題啦~我都在他洗完澡擦乾後幫他把病菌掰噴在腳趾上再等它自然風乾,

我自己也有這樣用過~,指甲縫要特別注意,細菌都是藏在那邊的!可能是因為涼涼的,超舒服的啦


使用方式:

1.徹底清絕患處,最好是用衛生紙或吹風機風乾患處。
2.早晚病菌掰噴一次,時間允許以3-4次較佳(鞋與襪也可噴)
3.如已有皮質增生或厚繭請以磨皮器具磨除再噴上病菌掰。
4.改善後再以乳膏保養可讓皮膚恢復細嫩。
5.持續堅持下去,至少要等15-28天。

927e320  
第三。寵物的環境整潔是由主人來維持的~現在把多多的地盤用乾淨之後也會用病菌掰,

另外我們常碰的飼料桶、餅乾盒還有玩具和牽繩我也3、4天用一次,

還有還有!幫多多梳完毛後也會噴在她的毛上,最注意的是多多的腳縫啦~其實她才是腳臭最嚴重的哈哈~

噴了一禮拜了真的沒異味了!我沒有刻意讓環境充滿香味,只是用了病菌掰而已,而且多多其實超敏感,

如果太刺激她是直接過敏的,不過病菌掰並沒讓她不舒服呢,沒幫毛小孩顧好的話,

寵物皮膚感染會變的非常嚴重,能讓寵物的環境變乾淨,健康的更理想也很窩心啊~

 

9243230  
有了病菌掰後,常常拿著到處噴到處擦,最髒的就是手機了,現在大家都是低頭族,

摸來摸去的有人還帶進廁所勒~看不見的細菌不知不覺就跟了你,

使用方式一樣用在乾布乾紙巾上再擦過一遍~手機整個變亮了(到底有多髒啦)

還有啊,遙控器也是我每天都會噴過的~

而且病菌掰有淡淡的香味,多多也不覺得刺鼻,老公也不討厭,

真的多了一種踏實的放心感~不怕把病菌帶給寶寶了,消除異味而且也帶走病菌

真的是一瓶抵多瓶耶,從大傢俱用到隨身物品上真的超實際的!功能非常廣泛,

100cc可噴大約700下唷!

很~棒~吧

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喲~


病菌掰網頁:http://www.virusfree.com.tw/

arrow
arrow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