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14.PNG

以前當少女時就知道在洗澡時間要做保養

現在當媽了更享受洗澡獨處的時光啊~

硬是在浴室待了2、30分鐘才肯出來小孩就算哭天搶地也當沒聽到⋯⋯

這次要介紹的是 UNT香浴美體系列產品~

其實UNT不只有指甲油和彩妝唷~今年也推出了香浴系列的全新產品

沐浴膠和身體乳是這次文章介紹的試用品~

UNT香浴美體系列為法國百年香氛廠調製且為法國原裝進口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46號)

檸檬馬鞭草橄欖沐浴膠薰衣草乳油木果身體乳
荔枝玫瑰橄欖沐浴膠蜀葵花乳油木果身體乳
話說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是蜀葵花耶,還特地去google了一下花的長相

DEK.jpg

大概就是一種蜀葵類吧

好的回到重點,洗澡對於忙錄又神經緊繃的全職媽咪來說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中場休息時間!

IMG_6315.PNG

分享一下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品牌故事

2016年,健康肌膚專家-UNT首度與法國百年香氛廠合作的「UNT法國香浴美體系列」融合法式優雅與經典,

遵循馬賽皂古老製程,調配滋潤型沐浴配方的全新產品,在沐浴的愉悅放鬆時刻,不只全方位的呵護肌膚,

緩緩散發出如同微風輕拂的細緻柔美香氣,讓人彷彿漫步在溫暖的南法花海間,感受一份屬於自己的愜意美好!

第一天試用檸檬馬鞭草橄欖沐浴膠

IMG_6334.PNG

我是第一次使用沐浴膠的產品,我以為是會比較黏稠,但洗完後其實蠻好沖洗不殘留的,

橄欖沐浴膠使用純欖油為基底,洗完不會很緊繃唷,肌膚摸起來一樣滑滑~

味道很清新很放鬆,尤其檸檬的味道讓我感到很有精神,感覺又充滿了體力

幾近全天然的植物油成份,滋養不易刺激,可有效柔軟肌膚、改善肌膚觸感與彈性。

緊接著趕快擦上薰衣草乳油木果身體乳,薰衣草的香味真的很緩解壓力~擦上身體後很好吸收

IMG_6319.JPG

乳油木果身體乳是以高純度乳油木果油為基底,再添加滑潤的甜杏仁油和橄欖油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

雖然加了這麼多高滋潤的成分,但擦上後一點都不黏膩,感覺肌膚可以呼吸一樣

左邊是未擦乳液.VS.中間使用中的.VS.右邊擦過乳液的

比較後擦過乳液的明顯比較滋潤,而保濕力也維持得很好!

IMG_6322.JPGIMG_6320.JPGIMG_6325.PNG

我覺得很適合在睡前按摩~可安撫情緒,連身心也得到解放。

另外荔枝玫瑰橄欖沐浴膠的味道是真的有荔枝的味道耶~

IMG_6332.PNG

好神奇喔我一直在深呼吸想聞清楚是不是我聞錯泡泡很容易搓出,

IMG_6333.PNG

洗完讓肌膚更水嫩,有一種又變回夢幻的感覺~

連我女兒也很喜歡這款的香味,一直說香香~喜歡~

蜀葵花乳油木果身體乳最讓我好奇的,大家試用都用手,那我來一點不同的好了

獻出我的腳背,明明擦乳液都會擦到這邊但有時還是乾乾的,從這裡就可以看出這款乳油木果身體乳的滋潤度了

IMG_6323.PNGIMG_6324.PNG

一打開就有恬淡的花芬味,富含多重植物油調理肌膚~拿來按摩肩頸和雙腿都很適合!

UNT 法國香浴美體系列產品使用近天然成分來呵護我們的肌膚,系列商品有↓↓↓↓↓

 檸檬馬鞭草橄欖沐浴膠

 薰衣草橄欖沐浴膠

 荔枝玫瑰橄欖沐浴膠

法國調製的肌膚植萃享宴成分百分之八十運用被稱為「液體黃金」的純欖油為基底

添加強大清潔與護膚功效的初榨冷壓椰子油,以及富含豐富的油酸高量維他命E能滋養肌膚、防止老化的葵花籽油

幾近全天然的植物油成份,滋養不易刺激,可有效柔軟肌膚、改善肌膚觸感與彈性。

 蜂蜜乳油木果身體乳

 薰衣草乳油木果身體乳

 蜀葵花乳油木果身體乳

法國調製的肌膚植萃享宴,天然來源製程配方,以高純度乳油木果油為基底,高滲透、清爽不油膩,舒緩肌膚乾燥與不適,

添加滑潤的甜杏仁油,搭配高潤澤的橄欖油、以及能柔膚維持彈性葵花籽油,質地輕盈不油膩,零死角的修護肌膚,一併完成保濕、防護、滋養及抗老化。

氣味芬芳舒服,又不含化學氣味讓你洗完澡、按摩完都像是剛做完SPA那樣舒服!

另外有大驚喜要告訴你唷!

即日起,凡於UNT官網購買「法國香浴美體系列」任三瓶,即可享有999元嚐鮮價唷!

各有三種味道可以選擇又有非常划算的價格,讓你每天期待沐浴時刻!

點選以下圖片↓↓↓↓↓就可以連結到UNT官網唷

act_160301_03352336883.jpg

arrow
arrow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