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5  

哇,感覺夏天真的來了

現在到底是什麼季節啊,常常動一下就開始流汗了

雖然說孕婦後期會開始燥熱,不過這氣溫應該是連一般人都快融化了吧

真的好想一直吃冰一直吃冰...

大家都比我這個孕婦還來的緊張

說吃冰的會讓宮縮~會讓小孩氣管不好~

想到會被念就退避三舍了啦

只好一直喝水、吃水果消暑

雖然說喝水是對身體最好的

但我們的臉蛋可沒那麼容易放過我們自己呢~~~

其實我的肌膚以前並不是非常敏感的

頂多就是T字部位較容易出油有粉刺而已

懷孕的10個月,
人家常說體質會改變是真的~


從一開始的痘痘冒不停,到現在還是持續的紅鼻翼~

都算是一種對保養品不適應的肌膚反應喲!

而且現在又開始變天了,

我也明顯感覺出來我的肌膚更容易出油啦~

代表又要從秋冬的保養品換成清爽清透的保養了!
IMG_1392 

天哪都想說當孕婦了天天熬夜也沒人看

真的拍起照來嚇死自己了哈哈

這是還沒使用舒敏賦活霜時的慘樣


剛好在換季時拿到試用的保養品真的是佛心來的啦~


不然這種天氣繼續擦我的厚重乳液就會發現起床時

鼻頭上的油光剛好可以沾在鍋子上給婆婆煎蛋了~(婆:髒鬼!我才不屑)

說起來最近下巴真的因為換季的關係長了顆大粉刺,

額頭的還直接變白頭痘痘ㄌㄟ!


拿到艾芙美賦活霜後隔天起床立刻試用。

艾芙美是第一個以天然植粹的有效成分,
舒緩並照護敏弱性肌膚的專業保養品牌。


聽起來是不是很有安全感~?

好像是為了我們這種敏感肌而誕生的產品啊!!

難道你還不想試試嗎

aa  

這次拿到的試用品是艾芙美的舒敏賦活系列的舒敏賦活霜

全產品從眼霜到卸妝凝膠,防曬係數的乳液和舒緩面膜一次到位

針對不一樣的部位和保養的時間給敏感肌膚做舒緩的修護

IMG_1390  

很特別的是他的成分是燕麥新葉萃取唷~

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及時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或敏感不適,更強化肌膚防禦力。

另外還有維他命E有效防止肌膚老化,層層賦活完美肌膚

艾芙美以最高規格控管燕麥的品質,以確保產品達到最高品質要求。

結合珍貴的活性成分,艾芙美以皮膚與植物專業,帶給敏弱肌膚最有效的天然修護。

不過他的味道並不是非常的草本,害怕草味的的美女不用急著關網頁唷

其實就是淡淡的乳香,像是乳液的味道

質地的話卻又比乳液在濃稠,又沒有像精華霜那樣的難推

IMG_1413  

是沒有在比ya啦

拍下去剛好手也在擦賦活霜

質感讓我有些訝異

心裡一直覺得他是擦下去後會立刻咻~的往肌膚底層跑那樣

不過他卻像是有一層保護層那樣薄薄的在肌膚上

但卻不會感到油膩或不舒服

很清爽但也感覺的到賦活霜帶給肌膚的保濕

2、3小時再去碰到臉也感覺得到它的存在

而且很神奇耶

T字部位沒有在亂出油了!!!

不然平常早上洗完臉擦完乳液到了下午我還要在用衛生紙吸一次油~

IMG_1397

持續使用的第三天晚上 

出油量真的變很少

而且此罐賦活霜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的~~

對於敏感肌膚又愛偷懶的美女(只有我吧)

真的是幫了大忙~

其實和一開始還沒試用的照片比起來

紅鼻翼和油光真的少很多

毛孔也變比較小

感覺得出來膚況變得穩定多了

IMG_1419  

(這張怎麼那麼像男人啊...歐不!是說妝比較不容易脫了,感覺有效的去幫我作到控油)

賦活霜其實也是很推薦給油性肌膚、混合性肌膚使用的

畢竟安全的成分是每種肌膚最需要的

而且擦完有停留在肌膚上又能看得出效果才是好吸收的代表~~

其實敏感肌膚不管是不是在換季時都應該要好好的選擇一罐好的保養品

自己的肌膚自己既然和別人不同,不能亂擦就應該要更小心呵護

這樣才能養出人人稱羨的Q彈美肌唷

慎選才是王道啊!!

在此推薦給每個美女艾芙美舒敏賦活霜

 

艾芙美官方網站

http://www.aderm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