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4a950  

說起香皂

應該有很多人避之為慌恐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喂~我的意思是有些女孩覺得香皂是給年紀大的長輩用的

唯美又水噹噹的皮膚當然是交給沐浴乳啊

 

我有印象以來上一次用香皂洗澡似乎是小學時代了(疑不是才幾年前嗎)

雖然娘家的浴室有放一塊香皂

不過我都會認為那是拿來洗手的

殊不知有次回去洗澡才發現浴室根本沒有沐浴乳啊

原來娘家的一家大小(我娘我爹+我弟)真的是用那一塊粉紅粉紅的香皂來嚕身體

不過洗完那次之後不知道是不是體質關係我總覺得香皂的香味停留在身體的時間比沐浴乳還久

選擇用香皂或用沐浴乳其實也會看個人身體的舒爽度去決定

像我老公就覺得用香皂洗完後都會變得很乾,不舒服~

那應該是化學藥劑加太多吧先生

沐浴乳是沖很久了還是孤溜估溜才可怕吧

如果是金錢許可的範圍之下

其實我也很想把所有的保養品換成質地溫和、接近天然的產品

這次有這個榮幸拿到蜂蜜羊奶潔膚皂的試用真的讓我又加深這種想法ler~~~

MASSY由歐洲各國發覺好的產品,同步引進以蜂蜜,蜂蠟與蜂膠做為基底,

研發各種清潔與保養用品。

其標榜近天然的綠色產品,質地溫和,每一樣產品定位明確。

即使敏感性肌膚的朋友的能安心地使用。幾乎用過的朋友會愛上它

是‧真我愛上它了

光憑它的味道我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香啊

幾乎是草本萃取的香味啦

那時候還沒打開信封就已經聞到濃濃的甜香味了~

只是真的哭哭耶我竟然沒有把成分拍下來

還沒使用前我是把它放在房間抽屜

因為孕婦記憶力不好我還想說奇怪怎麼會有香味陣陣飄入我鼻孔

打開抽屜才回想對齁原來是這塊區區100g的小香皂

 

MASSY的蜂賣皂(取名也太可愛了吧!別跑~)以蜂蜜為基底

其實也出了一系列的潔膚皂~

有搭配玫瑰花瓣的、薰衣草花瓣的、還有橄欖或是蘆薈

aaaaaaa  

都是可以讓肌膚達到最自然的享受

像我拿到的這款

就是含有海鹽、蜂蜜與羊奶

主要提供皮膚有益的礦物質,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濃郁的奶香搭配蜂蜜香氣,彷彿回到孩提在大自然裡漫步的快樂,細膩的乳狀泡沫,非常的滋潤保濕

其實它的香味不是像花香或果香那樣讓人一聞就特別有印象,

但是卻散發著讓人穩定又安心,能夠一整天都聞到它也不會膩的感覺

濃濃奶香加上甜甜的蜂蜜真的好舒服喔~~

而且【陽羊得意】羊奶海鹽潔膚皂可以使用在臉部和身體唷~

c093930  

愛偷懶的你是不是眼睛一亮啊~~(手指指來指去)

我都超羨慕有些男人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的

有了【陽羊得意】羊奶海鹽潔膚皂

之後我們也可以一邊享受來自自然的香味一邊洗戰鬥澡啦~

第一次使用時沒有拍照

就直接在某次洗澡時展開試用

老公看到我拿肥皂洗臉還以為我失智了(他才真的腦殘哩)

不過我真的大推它拿來洗臉耶

其實我也用過其他品牌的洗臉皂

可是都發現就算產品再怎麼標榜保濕,我的臉一洗完儘管潑了冷水還是一樣緊繃到非常的不舒服

此款洗完後雖然不會讓你覺得天哪我的臉喝了好多杯水

不過你卻可以明顯感覺得出來成份中蜂蜜與羊奶幫你做到了絕對的保濕

摸完還覺得咕溜有彈性呢(手都差點刮傷臉蛋兒了~)

但是香皂不是很容易起泡沫就是了

c03cee0  

可能是因為沒有添加多於的起皂劑

不過多搓幾次或是使用起泡網就有很多綿密的泡泡囉~

991e320  

自己在拍時快笑死了

因為我一隻手搓不出什麼肥皂

一定要用兩隻手,搓完要趕快趁泡泡沒消失趕快左手洗乾淨拿手機拍照

結果整個太慌張右手泡沫直接抹臉上包誇眼皮

一睜眼痛ㄙˇ了哈哈哈哈哈哈

c094f70  

洗臉的順序我先將泡沫上在T字部位→兩頰→下巴

向外畫圓按摩,加強鼻翼兩側及下巴後沖溫水

這次算第2次使用了,觀察後還是一樣發現沒有緊澀感

c0e7cb0  

這張是直接將肥皂塗抹在手上的圖

一開始泡沫算多,可是等我左手洗乾淨後拍就沒泡泡了

所以使用上還是建議多搓一點泡泡在往身上抹

第三次使用我有用沐浴球

那時的泡泡就多到非常誇張唷~超舒服的

可是礙於我全身脫光光在享受我就沒拍照了哈哈

儘管泡沫多,但一沖水後泡泡也跟著掉很多不會有多的殘留感

沒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91a45c0  

洗完一樣有保濕,潔淨的feel~

啊~如果此時再來一罐蜂蜜的乳液就好了~(在暗示什麼)

真的很喜歡那種洗完後有淡淡香味又不急著擦乳液的感覺~

918c5f0  

(我幹嘛鴨子嘴....)

使用後臉部肌膚沒有泛紅或不舒服的感覺

天然的商品最好囉

質地棒~好吸收~又是無負擔

被一塊小小塊的香皂溫柔呵護的感覺原來如此的棒

等小寶出生後

應該也會試試MASSY的其他商品讓她被呵護一下

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關於小寶的使用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

有更仔細的介紹唷

MASSY官方網站:http://www.massyhome.com/

MASS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SSY/193445087510056

arrow
arrow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