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是哪個月

就這樣默默的懷孕了!

然後就在北部乖乖上班和待產

但這次孕期卻有著上一胎的不舒服

像是

一喝豆漿就胃痛胃脹

身體無緣無故的搔癢

越到後期是連睡著時都在抓

然後抓太太力的就會有傷口再變成疤

最困擾我的是孕前我有疤是會很快消的

現在都·消·不·掉!!!!!

腳被哈哈妹壓到會莫名的酸麻

所以有時走在路上會像玩123木頭人那樣突然定格,就是因為腿痛到不能走

還有根本就睡不著

是完全沒睡意的那種而且精神超好

都要在凌晨5點多才開始想睡

可是有時8點多老公起床的話我也會被吵醒,睡眠品質很不好,然後品妹也在9點、10點起來喝奶,再來剛剛講的搔癢問題⋯⋯可能好不容易昏過去了結果又被癢醒⋯⋯

我根本沒有睡的權利啊~

最後應該就是這胎小猴子是非常用力的在推我的骨盆,那種感覺真的蠻噁心的!哈哈

因為預產期是2/18

就在過完年後不到一個禮拜

所以相當緊張

原因是我不希望有預料外的事發生,如果在回婆家過年時突然生出來那就麻煩了

雖然有人是覺得反正都是在醫院

生個孩子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我卻希望事情都是在計畫裏的

畢竟孕期看的診所還是自己最熟悉啊

又不是普通感冒隨便看看就好

講那樣話的人也太事不關己了~

碎碎念完後還是要平靜的過日子

到底小猴子什麼時候出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孕期 妊娠紋
    全站熱搜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