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早上8點多我整個嚇醒,
下體流出大量液體,
因為睡著時很想尿尿我以為自己尿失禁,
跑到廁所還是狂流不過尿尿要緊先,
看了馬桶顏色是濁的,我確定是羊水破了。

回房間用又抖又尖的聲音把寶貝叫醒,
寶貝立馬起床整理行李,
我們想要冷靜卻還是很慌張,
零零總總都用好後,
我和多多說要去把妹妹生下來了~

因為寶貝太緊張了所以被拍到一張超速,
在車上時反而希望越慢到越好,
因為知道到了醫院痛苦就要來了。
9點多到醫院,夾緊屁股慢慢往婦科那走去,換好衣服後就開始等待了。

陣痛差不多是10點多開始,
兩三分鐘就痛一次,根本是經痛的10倍啊,不會經痛的來經歷這個真的生不如死誒,
內診真他媽更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的痛,
不過先說灌腸的感覺超好~
護士還幫我插氧氣管教我鼻子吸氣給寶寶,再用嘴巴吐氣,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痛的時候寶貝都在旁邊陪我,
一開始還有意識要寶貝幫我看宮縮指數,
不知道過了多久真的痛到超過我的負荷了根本管不了那麼多,
本來想要忍住不要叫,
旁邊都是跟我一樣的產婦,
她們都超安靜的,難道只有我不舒服嗎?
到了後來那層樓可能都是我的喊聲吧,
護士開始叫我不要叫要學會憋氣用力,
過好久好久都沒辦法進產房真的好無助,
我到底要痛多久?

孕期後期時醫生就有發現小寶的頭沒有轉正,一般都是朝下可是小寶是往上看,
醫生護士都覺得奇怪怎麼都下不來,
小寶一直往上跑真的好奇怪,
我下腹部都快變平的了,
她都快跑到我胃的地方了。
出力到護士叫我不要用力,
我也感覺的出來我的尿道有問題。
怕自己真的到最後沒體力才問了護士能不能打無痛,這時才知道已經開7指的樣子,
後來她們推我進產房(我心想:哇終於),天哪偷看時間已經3點多了原來拖那麼久,跟陣痛一樣無法忍的還有導尿,
我整個叫的更慘,
過程醫生拼命用手鑽我,想把小寶的頭轉正,醫生手都在我陰道裡了,
忽然覺得尊嚴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哭),
護士壓在我身上想把小寶推出來,
當下覺得等到小寶出來後我可能也死掉了,我不敢叫寶貝進來怕他看到這景象會嚇到,但我知道護士是在幫我,
折騰一陣後真的沒力了,
醫生說如果我再堅持用力就出來勒現在講這有什麼用啦下次努力啊,
還開我玩笑,我都無力反擊了真的好累,
而且他剪我會陰時我根本無力理他,
真的在當孕婦時也需要保持運動,
不然出力憋氣時肺活量不夠都無法堅持,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告訴自己要ㄍㄧㄥ住不想浪費時間了,
醫生說頭看到了加油!我一不出力她又縮回去,堅持憋氣又出力真的覺得好漫長,
她不出來我又很緊張,隔壁的進去沒多久就放音樂勒,天哪⋯連這時候都倍感壓力,最後我和護士說:好,我決定這次不要休息了
一定要一次ㄍㄧㄥ到最後!第一次吸吐後沒間斷再來第二次出力到最後!
終於⋯⋯
感覺有東西從陰道緩緩被醫生慢慢帶出來,馬上有鬆口氣的feel了,
然後聽到小寶的哭聲⋯我真的很激動好想哭,這時寶貝才進來,
醫生幫我縫傷口時我和他還在聊天,
護士把小寶放在我胸前,她躺在我身上時覺得一切都值得的,
但為什麼你不在快點出來?
就這樣結束了⋯⋯
然後慢慢爬回病床被推回去。
還又導尿一次!嚇死我了⋯⋯
躺回病房後是真的很想休息⋯
可是探病的人來又不能直接睡⋯
真•的•很•累!
而且又很落魄,不喜歡這樣子被人看到,
想見的也只有爸媽。
最後真的很感謝護士這樣幫我,
能順利都是因為她,她流的汗比我還多,
我孕期也都有在散步爬樓梯和作家事,
結果小寶頭還是不轉正我也沒辦法,
只能說一人一種命~

不過我婆婆也只會說還好有菩薩的保佑,
因為她有去幫我拜拜⋯⋯
所以才能順利生產⋯⋯

在23歲這一年做偉大的事
我的人生真的變不同了!
有好多要學習的和要體會的
很緊張又害怕當然也很興奮
以後多了一個娃分享我們生活的喜樂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朶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